英雄遠征好玩的網頁遊戲-2012網頁遊戲排行榜註冊網址:http://yx.cmwebgame.com/?member=af000017132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同學妳好噢:))!
我是開南的學生
幫你回答你的問題噢:)

※即日起至101年4月5日前,請至開南商工網頁登錄『免試入學意願調查表』 或持本表至開南商工教務處繳交者,除享有教育部免學費方案及政府相關 補助外,本校額外核發『獎學金』男生5000元,女生8000元。
好像是這樣子噢:)
為什麼男生5000女生8000
開南說因為開南女生比較少所以給比較多
但是其實開南的女生也頗多噢

每一天都可以報名阿:)假日學校也是會有人在
只要畢業證書!!
填一下資料  就可以成為開南的同學了:)
非常簡單  想當初我也是填資料進開南的:))
不會上不了的  現在才幾月妳只要有畢業證書他直接讓你進!!

觀光科是開南最大的科目噢:)
應該也算是私立學校不錯的觀光科!

關於一些校規阿~這就很值得一提啦:)
服儀規定尤其嚴格
從服儀開始說起好了
最機車的髮禁啦哈哈:)
髮禁對女生沒什麼影響啦  開南的女生也是有頭髮很讚讚的!!
對男生就比較有影響惹:((唉我好懷念我的長髮呀~
制服!!
女生是穿女生的西裝 還OK:)
制服是全白色的  當然女生不用繡名字只要學號
裙子是漂亮的格紋裙噢!!!
夏天穿白長襪+裙子!!
春秋穿灰襪+裙子
冬天穿黑褲子
體育外套是灰色的  體育服是黑白的
其實還頗good也蠻好穿:)
只是還是會起毛球啦哈哈

學校有醜醜的書包!!super醜  super大
但是女生有一種背法可以把它背得頗漂亮!!:)
書包絕對不能斜背  這是開南的規定

還有禁止手提外帶的東西這件事
例如說妳買外帶的早餐之類的東西直接進校門
馬上被開單:))
還有穿外套時裡面的衣服一定要渣
不然也是紅單
還有西裝外套這種東西  扣子掉了也是張紅單
還有白色制服裡面不能穿雜色的衣服!!  只能白色
有一點點圖案沒關係:)
還有有鞋禁  只能穿白鞋  但是也不能穿像converse那種帆布鞋

校規有不准插口袋走路  這不要被教官看到就好:)
最近有一個新的校規:))是禁止罵髒話  但是根本沒人鳥這規定:))
反正校規頗多我一時也想不出來

開南每間教室都有監視器噢:))但平時是不會有人去看監視器的

從我們學生的角度來看校園特色+規定真的太多阿哈哈
開南的學生老是在網路上砲轟學校說學校很機車
的確!!學校有些地方真的頗機車
覺得受不了真的要考慮
但是對我這種乖學生來說我覺得還OK= =''
髮禁��是對我覺得最不OK的哈哈:))因為我是男生限制比較多吧:))
髮禁對女生來說沒什麼差的:)

還有上課會有巡堂
不要搗亂 不要睡覺
不幸一點就會被巡堂記
其實巡堂沒那麼可怕  但也夠靠背了:))
被巡堂記老師是好像會被處罰的

還有在什麼時間做什麼事情
我是電機科啦  不知道別科是不是這樣
不要在A課寫B課的作業
有些老師管你三七二十一直接撕妳作業!

還有開南有假輔
聽說是很靠背的東西
不過我沒去過:))

觀光科噢
開南英文爛的大有人在不用擔心
不過開南頗重視英文噢!!!
在開南英文不好真的吃虧
一三五早上英聽  不能睡覺
每周英文週考單字  放心會背單字就很簡單
不及格還要補考
有些英文老師機車一點就是教你一直罰抄
對!!開南有些老師就是愛叫同學罰抄 
受不了也要考慮噢:)

開南的合作社很小  還有一個熱食部
雖然合作社不能跟公立學校比
不過也好  還能接受

還有開南有一個東西  叫做刷地:)
有些班有啦:)我不知道觀光科有沒有

開南有些規定真的頗機車
但是開南生活也有他精彩的地方
開南活動頗多噢!!
男女合班應該頗good
唉我電機科班上沒女生:))
開南是活動頗多的學校噢!!good!!

有一些健行噢!!
還有學校會推薦學生跑馬拉松
跑馬拉松就可以記功  還頗好賺  但是女生體能差可能比較吃虧:(

開南有很多社團噢:)觀光科也可以去花調社
還有儀隊樂隊  不會甩槍不會音樂也歡迎加入從零開始!
也有一些體育社團ex:橄欖球  拳擊
還有一些聯課活動也頗good:)

開南沒有校犬
但是有一隻不理人的校貓

開南蠻小間的
2公頃:)

開南每天都要升旗噢!!
一三五的升旗是在走廊
二四下去站  除非下雨
二四下去站都是由樂隊配樂噢!!整個很有feel
每天升旗辛苦惹

還有一下開始有晚自習這種東西
表面上說不強迫
但是ˇ老師都會說:
是不強迫  但是沒事的話你們就一定要參加

還有班級榮譽競賽這種東西
你們班不乖的話就要下去站:((

然後開南有一種東西叫做預備鐘
是要給學生準備上課的提醒
不要讓學生晚進教室
還蠻好聽的音樂
但很多人會覺得靠背:)

開南的生活我真的可以跟你說一些
雖然只是比較偏向個人的感覺
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歡迎補充或是我即時:babo61407

同學加油噢:)祝你進一間妳想要的學校
可以考慮看看開南 


雖然也有很多學生說  不要進來  不要再讓學弟妹被騙近來
說什麼沒髮禁是騙人的開南超機車

也歡迎加入噢
雖然開南的一些功課真的頗機車!!!!!!如果不能適應請慎重考慮

不過開南也是所不錯的啦  只要能適應的話也是可以飛出開南的

有點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:)有話就再補充

同學加油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鐘珮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