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遠征好玩的網頁遊戲-2012網頁遊戲排行榜註冊網址:http://yx.cmwebgame.com/?member=af000060481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小熊你好~:)


我目前是還剩70天要考基測的學生
平常成績算是不錯
大概是PR96 97以上
問題有點多 感恩呵!
我的問題如下

答:你的PR應該可以考上前幾志願不錯的高中,也可以考慮高中念完再去~我個人是念到高二,高三去美國念~覺得台灣的國中與高中英文課程的落差很大,單字量差很多,台灣高中的英文課還是有不少幫助的,過去不會覺得閱讀寫作那麼吃力~我妹是國中畢業過去,剛開始非常吃力,學校又依程度編班,台灣國中畢業程度過去大多是ESL前段的程度,所以上的英文課很基本...(所以不如在台灣念高中的英文課)



 Q1:
語言問題 ,我之前國1,2的時候有上一些課外的英文,國二英檢初級初複試都通過了,程度只比一般國中生好一點而已,"說"的方面不太行,這樣溝通上不成問題嗎?

答: 口說不太行溝通當然會有問題,但是大家剛過來口說都很爛,這很正常不用太緊張~老師會看你講甚麼語言,會找講中文的同學剛開始幫你一下,但是小心不要太依賴講中文的同學或朋友,會把彼此進步的機會減少很多~如果去華人多的地方念決心要強一點才容易進步(免得變成說中文也活得好好的情況,就很難有心去練習了~有太多這種例子)


Q2:語言學校,我對這個不太理解,希望能幫忙解釋一下,我想知道有分所謂大學附屬或是其他的是什麼意思?"ESL"看了很多文章還是霧煞煞不懂意思?課程方面又是上些什麼呢?我去上課會不會聽不懂?

答: 我個人沒有接觸語言學校所以詳細的不了解~但美國有不少社區大學,裡面都有英文課可以拿,甚至可以邊讀高中編去社區大學拿英文課,只要獲得高中的學生顧問允許就可以~

ESL就是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,給母語不是英文的學生上的英文課~課程會分等級,ESL1,ESL2,ESL3以此類推~一般在高中裡面,讀到三(忘記有沒有四)成績都不錯老師讓你過的話,就有機會升上正規班(regular)

ESL的老師講話速度都頗慢,只要你基礎還不錯不會有問題~

入學之前,美國的高中都會考試,考你英文跟數學~按照你的英文跟數學程度給你拿適合你課,所以不用擔心,除非你考試的時候表現超出你的程度,否則不會難道讓你無法應付~


Q3:高中 :稍微爬了文一下,很多人說申請私立高中比公立高中容易,是這樣嗎?那在就讀語言學校的同時,能上高中嗎? 還是要等到上完語言學校才能上高中?

最重要的,我目前畢業去美國是要唸幾年級呢?所謂降一級唸又是怎麼一回事?

答: 你有身分的話,申請公立不難,而且不用甚麼錢~私立就貴了...

語言學校我不太了解~但社區大學的英文課我知道可以邊念高中邊修(可以多加強,早點升上正規英文班)先念完語言學校在念高中沒必要(也沒有人這麼做)~

你現在國中畢業,去那邊是念高一~但美國國中兩年制,高中四年制~所以在美國算來是念高二(sophomore year)

降一級念,是很多小留學生到美國用的方法,目的是多念一年再畢業,讓自己多一年可以適應美國、多一年磨練自己的英文能力...等等。以你來舉例,若你到美國本來要讀高二,降級念的話就是去念高一(freshman year),那麼也就是念四年畢業~不過現在制度似乎有改,不一定能降級念,也有可能因地區而異~


Q4:寄宿家庭 :這方面有什麼限制之類的嗎?有點怕遇到不適應的寄宿家庭,怎麼辦?


這個建議可以找留學中心代辦~他們有辦法幫你找到有經驗的寄宿家庭~可以多了解對方的資訊再做選擇~


Q5:地區選擇: 有比較推薦那個州嗎?個人比較偏好都市生活

我個人是在加州,感覺英文進步不那麼快....-.-但是也有朋友去純白人區,非常無法適應,每個地方都有利有弊,不好意思沒辦法有針對性的回答囉ˊ^ˋ


Q6:交友 : 我對不認識的會有點害羞,而且會不會有種族歧視的問題,交不到朋友?這是我最怕的部份

就我自己的經驗,先前說過我在加州,加州是個移民極多的地方,世界各地的人都在這裡,所以沒有人會有種族歧視~我自己來是感覺不到,很多人都很友善,你不得罪他人,他人也不會對你怎麼樣~我剛來的時候也非常擔心,但後來發現只要自己肯敞開心胸交朋友,大家都很好相處的,不用太害怕^^其他地區我就不太了解,但應該不會差太多,有也是極少數吧~


另外家長經濟暫不是問題
我如果想去 他們會支持
只是聽說先去美國唸高中
會比在台灣唸高中
容易申請好的大學 是這樣嗎?   

請問你是打算申請美國的大學嗎?還是申請台灣的大學?

如果要申請美國的好大學,難度當然不小,要讀很拼~美國高中念完要考SAT或ACT去申請,美國的好大學通常要求學生全方位發展,所以不會只要求成績,也會很看重社會參與~

大學好不好要看很多方面,美國也不是沒有爛大學,台灣也不是沒有好大學~主要還要看自己的能力,願不願意拼,有沒有決心。否則去了美國考到好的讀不來也是一樣...也有人好不容易拼到了卻沒畢業,那也很悲劇...



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到你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鐘珮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