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策熱門網路遊戲-2012熱門好玩遊戲註冊網址:http://tc.cmwebgame.com/?member=af000060481

======本站特別聲明=======
===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===
==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===
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

在此特別聲明!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!祝各位遊戲愉快!

說時在我建議你好好體諒一下媽媽欸!
 畢竟他一個人要照顧你跟姐姐是很辛苦的,

小六門禁是四點半其實還好,因為你每個禮拜都出去玩了不是嗎?
會限制門禁就是怕你出意外,有危險
你媽媽上晚班,他會設這種門禁時間就是希望在上班前能確定你平安無事的到家吧!這是身為一個母親的擔憂跟關愛喔!
 
我小六時沒有門禁,因為根本不可能讓我在外面逗留,更別說是出去玩了!

我比較想知道的是,你出去玩一次的開銷大約是多少呢? 


你說上了國中後想放寬門禁,這點我是贊成的,但是希望你能跟媽媽取得一個平衡點,好好溝通

但是說真的,國中生的年齡,真的沒有很大!不要想說我現在升國中了,應該可以做很多以前不能做的事了,像是你提到想去台北,這種事我建議你還是等到高中畢業後再說吧!未成年又沒有經濟能力,要是我是家長也不敢讓你這樣跑出門啊!

同學生日送禮物,你希望送好一點的,但是媽媽卻希望你送卡片就好,說真的家長的想法就是這樣,他們會覺得生日這種事,心意有帶到就好,但是有時候人家在你生日時送了很棒的禮物,當然會想在對方生日時給他一樣的驚喜。

我對於送禮的標準,一是看交情,要是交情很好當然會再加碼,二是看之前對方送我什麼,不是說要是人家送很爛的裡物我就要回很爛的回去,而是要是對方送了很費心思的東西,當然也要同等價值得回送啊!畢竟要是不重視你就不會費心去想要送什麼了!

如果真的是價錢上的問題,為什麼不考慮自製卡片?做大大的一張,裡面寫滿祝福收到卡片的人也會很開心吧?

我是從國二才開始拿手機的,那時候手機的功能還沒有現在那麼多,觸控也才剛出來而已,之前看人家拿手機當然是會羨慕啊!但是想想當你有了手機之後,電話費誰繳?每天在學校都跟朋友見面了,回家臉書 SK打開通訊多方便,你要跟誰講電話?

想用好東西是人之常情,但是還是勸你多多考慮一下家裡的經濟狀況吧!不要人家有你也想要,物質上的東西要比是比不完的!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2031104147



英才童書.台中英才童書,童書推薦,童書168,二手童書,童書出版社,童書繪本,童書365特賣會,點讀筆 starq,點讀筆,點讀魔法寶盒,智點全方位點讀系列,長頸鹿點讀筆,寶貝英文點讀學習書,my first點讀魔法寶盒,智慧點讀筆,點讀筆 英漢圖典3000字,點讀機智慧點讀筆,易讀寶點讀筆,功文點讀筆,光學點讀筆,英文點讀筆,數位點讀筆,學習工廠點讀筆,兒童學習繪本,兒童學習網,兒童學習電腦,兒童學習障礙,兒童學習遊戲,兒童學習軟體,top 945 兒童學習雜誌,兒童學習百科,作文高手,閱讀大師,英文天才英漢辭典,英文天才,英漢辭典,魔豆傳奇電影,魔豆傳奇快樂學習,魔豆傳奇影片,魔豆傳奇套書,魔豆傳奇 dvd,魔豆傳奇遊戲,魔豆傳奇片尾曲,魔豆傳奇光筆,魔豆傳奇雙語系列,魔豆傳奇卡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鐘珮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